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死跟他有關!」 家屬不滿逼下跪爆互毆

2016/09/15 22:03 字級:
​「女兒死跟他有關!」 家屬不滿逼下跪爆互毆
中秋節爆衝突,雙方人馬近30人大亂鬥!家屬15日下午2點多,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內舉辦蔡姓女子的告別式,吳姓男友前來參加,但家屬不滿,認為他涉有重嫌,要求到靈堂跪下道歉,甚至過程中還動手毆打,隨後男友的朋友抵達,也拿著刀棍下車,雙方隨即發生衝突,一群人要開車離開時,連撞兩車,直接翻車在殯儀館外。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外,一大群黑衣人圍著一名男子,不是嗆聲就是推人,男子被擠在人群中進退兩難,過程中,甚至還有人被抬了出來,但雙方還是繼續拿著棍棒,一場腥風血雨,正在開始。這起衝突發生在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前,15日下午2點一群人從裡打到外。

被圍毆的是一名27歲的吳姓男子,原來吳男上個月31日與28歲蔡姓女友,疑似發生爭吵,最後女子輕生,檢警調查後,甚至不排除他殺可能,因此告別式當天,家屬憤怒的心湧上心頭,逼吳男在靈前下跪,吳男雖然不情願但還是照做。沒想到告別式結束後,親友憤怒湧上心頭,圍著吳男毆打,吳男友人見狀上前幫忙也被痛毆。

吳男眼見寡不敵眾,急促的上了車,油門一催,連路都不看,直接衝撞機車騎士,但不到10秒鐘,車子隨即失控,再撞上一台機車,側翻後,轎車應聲倒地,旁邊民眾看到,紛紛閃避,就怕掃到颱風尾。

這起大亂鬥,一共造成3人受傷,2名機車騎士以及翻車的副駕駛多數挫傷,掛彩送醫,如今中秋節佳節,殯儀館內親手送走最愛的女兒,為人父母要個道歉,卻也止不住這悲憤的心。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秋節 衝突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