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衣男嫌吵對別人小孩「呼巴掌」 舅怒嗆:根本沒講話

2016/09/15 21:33 字級:
​黑衣男嫌吵對別人小孩「呼巴掌」 舅怒嗆:根本沒講話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別人的小孩輪不到你來教訓吧!台北捷運今(15日)下午上演一件很誇張的事,捷運停靠在劍潭站時,車上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無緣無故對著別人的小孩呼巴掌,小孩舅舅見狀後,也回敬這名黑衣男好幾拳,導致車廂內氣氛緊張到了極點。有網友將事發過程拍下PO上臉書「爆料公社」,惡劣行為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超扯,甚至有網友說「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讓他爬不起來。」

整起事發原因疑似是黑衣男覺得小孩「講話太大聲」,於是向小孩摑了一記耳光,此舉因而激怒了在旁的舅舅,怒問:「你有什麼問題啦?打什麼小孩啊?」接著,黑衣男不知是否惱羞成怒,還是怎樣,竟然又出手打舅舅,雙方因此越吵越激烈,還上演全武行。舅舅被打後,出手回擊,一拳將黑衣男打到車廂中央,後來黑衣男才將講話音量放小,直到捷運保安人員上前詢問,小孩母親才表示,是黑衣男無緣無故先出手呼她兒子巴掌,黑衣男怪兒子講話太吵,實際上兒子根本沒有發出聲音。

網友看完後都超憤怒,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是自己的小孩被打,一定會打回去,還會讓對方爬不起來」、「不跟他廢話,直接打回去啊!」、「小孩好無辜」、「小孩會不會因此而留下陰影」、「他嗑藥嗎?」、「憑什麼打別人小孩」。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小孩 暴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