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攻堅解體工廠 車遭拆解零件四散

2015/12/14 18:03 字級: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竊車解體工廠,趁著吳姓主嫌開車出入時,警方偵防車一擁而上,果然在鐵皮屋內查獲贓車,只是已經都被拆解得面目全非,其中一輛車子,失竊車主說才新買一個月就被偷,找到愛車,居然被拆得不成車形,整個傻眼。

廂型車準備倒車入庫,鐵捲門緩緩開起,車子一進入鐵皮屋,突然偵防車四面八方衝過來,甕中捉鱉,三輛偵防車卡在門口讓鐵捲門無法關上,十幾名員警進到屋內,到處四散汽車零件,每個零件都很新,拼湊出其中一輛失竊車輛,車主才剛買一個月的新車就被偷走,找回來面目全非,車主傻眼。

停在自家門口也被偷,車子被解體得只剩個車殼,看得出是輛車,警方攻堅這處汽車解體工廠,逮捕吳姓主嫌,半年來至少四部新車在這裡被解體,主要都是國產車。警方指出,吳姓主嫌本身經營汽車零件買賣,缺國產車零件時就下單給以侯姓嫌犯竊車集團,取得贓車先藏在解體工廠內,隨時警戒有無被跟監,靜待三四天才著手解體車輛,沒想到這次還是栽在警方手上。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竊車 工廠 零件 贓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