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網路紅人」騎車抓寶被勸導 男惱羞怒嗆對方「廢物!」

2016/09/11 21:36 字級:
​「我網路紅人」騎車抓寶被勸導 男惱羞怒嗆對方「廢物!」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玩遊戲時請務必小心,注意自身安全,同時也是替他人著想!一名男子邊騎乘機車邊玩寶可夢,路人見狀後好心上前勸導,結果卻遭男子反嗆:「我網路紅人耶,關你屁事」,該名男子甚至還口出穢言,辱罵對方是「廢物!」囂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

有位自稱是網路紅人的男子,將自錄影片PO上臉書,還指稱「我要超越網路紅人,玩寶可夢還被跟蹤、被嗆,今天又發生,所以請好好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此段影片被網友分享至臉書「爆料公社」後,才發現,原來是該名男子自己一邊玩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一邊騎車,被在旁的民眾看見,民眾好心勸他「這樣危險」,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怒嗆「你搞不清楚我是誰喔,我網路紅人耶,你搞不清楚狀況喔,繼續講啊,乾你屁事啊,我網路紅人啦」,最後還爆粗口罵騎士「廢物!」

民眾遭到該名男子反嗆後依舊好言相勸,大喊「騎車玩手機就是不對,你在玩什麼?」但眼見柔性勸導無效,最後民眾只好給他拍拍手「加油!網路紅人好棒棒喔!」

此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覺得該男子非常囂張,紛紛留言,「不僅紅了,而且還腫了耶!」、「完全沒聽過」、「你哪位?」、「為何放棄治療?」、「自以為ㄨㄢˇ路紅人」。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可夢 紅人 遊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