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轉PO文「救女童」 揪性騷色阿公

2015/11/14 14:19 字級:
網友轉PO文「救女童」 揪性騷色阿公
竟然有阿公性侵自己才六歲大的孫女。新北市一名阿公,因為到通訊行要換容量更大的記憶卡,但卻被店員意外發現裡面有好幾段阿公性騷擾孫女的影片,但礙於個資法,第一時間並沒有報警,選擇在臉書上po出整個過程,經過網友轉載,立刻湧入近3000通報案電話,警方透過通訊行揪出這名色阿公。

就是這篇po文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原來一名阿公換記憶卡的動作意外爆發騷擾孫女的案件,一名阿公日前到通訊行,因為記憶卡容量不夠要做更換,店員協助幫忙轉移資料,卻意外發現裡面有阿公騷擾女童的影片,趕緊通報店長。

11月9號阿公到通訊行更換記憶卡,被店員發現影片,11月10號店員在網路上po文,呼籲大家救救女童,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轉載,在當天下午三點,包括110和1999專線立刻湧入將近3000通電話,接著在11月12號警方聲請搜索票成功救出女童。警方看到po文後循線找到這名阿公換記憶卡的通訊行,再從客戶資料中找到這名阿公,接著帶到婦幼隊來偵辦,目前已經收押。

事情會爆發,就是因為店員的po文,但就怕看到民眾影像會涉及個資法,第一時間通報店長後並沒有報警,還好有熱心民眾。新北市婦幼隊組長劉玉櫻:「因為客人剛好從通訊行裡面辦事情,所以客人了解他有聽到可能就是說,裡面的店員在轉述這件事情給公司知道,他可能是基於他的正義感才報案。」個資法如果涉及公共利益並不適用,警方也呼籲碰到類似案件第一時間應該先報警,目前女童母親選擇原諒阿公,而這名阿公也被依照兒少法和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