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壽司工讀疑耳誤送錯餐 客人動怒飆罵

2015/11/14 14:16 字級:
​壽司工讀疑耳誤送錯餐 客人動怒飆罵
火報現場也發生在台北一家連鎖的迴轉壽司店,有客人因為店員連續三次聽錯他點餐的內容,忍不住破口大罵。

客人扯開嗓門罵個不停,店員在旁邊連聲賠不是,13號中午大約一點左右,連鎖迴轉壽司店一名客人疑似因為店員不斷聽錯他點餐的內容造成誤會,對著工讀生破口大罵。只見資深員工陪在一旁連聲道歉,而這類迴轉壽司雖然有壽司師父在現場捏製,但消費模式多半都是由顧客自行在迴轉台上取餐,但如果客人有特別需求,在非尖峰的時段店家也接受民眾點餐現場捏製。而這起糾紛疑似就因為店員搞錯單子所引發。

有民眾現場目擊將這段影片PO上網路,廣泛討論有在同品牌服務的員工表示,不知道我們餐廳到底是賣食物還是賣服務?有人則表示,他碰過的客人堅持一定要現點現做的壽司才吃,而大多數人都表示,不應該把服務生當成僕人,有問題可以好好講,破口大罵並非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