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愛「原味」!以為家中鬧鬼 竟是戀物癖怪賊 偷闖香閨

2016/09/10 09:00 字級:
​就是愛「原味」!以為家中鬧鬼 竟是戀物癖怪賊 偷闖香閨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事呢!宜蘭有位年輕的女保險員,今年初發現插在車上的鑰匙不翼而飛,起初不在意,沒想到上個月家裡陸續遭賊闖入,而且被偷的東西不是內褲,就是高跟鞋,為了抓賊她自裝監視器,果真發現有人入侵她家,竊賊還是見過面的鄰居,更誇張的是,他還會拿著女保險員穿過的鞋子東聞西聞,行徑實在怪異。

根據了解,31歲的游女,今年1月停車後忘記拔鑰匙,連同家裡大門鑰匙一起插在車上,後來發現鑰匙不見,剛開始沒有特別在意。但是上個月,游女發現自己許多高跟鞋莫名失蹤,由於當時適逢鬼月,嚇得她一度以為「鬧鬼」,後來把鞋子移到屋內還是會不見,這下她就懷疑遭小偷。

為了搞清楚究竟怎麼一回事,游女在家中裝了監視器,並且遠端同步監看,上月底,果真讓她看到竊賊出沒,但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對方竟是鄰居,而且兩人曾在路上碰過面,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持搜索票前往竊賊家中,果然在屋內搜出游女的內褲和高跟鞋,這下他才坦承會拿著內褲猥褻。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竊賊一進屋,就會先找高跟鞋下手,總是拿著鞋子聞來聞去,而且只愛穿過的,新鞋還不要。接著就會走到更衣室,待了6分多鐘才離開,疑似在裡頭猥褻。游女驚恐地表示,現在進到更衣室壓力都很大,已經在找其他租屋處,而警方最後依竊盜罪將這名竊賊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