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誆米粉湯奶奶?訂「百碗」未取 民眾吆喝:快來幫消化!

2016/09/09 14:30 字級:
誰誆米粉湯奶奶?訂「百碗」未取 民眾吆喝:快來幫消化!
如果是惡整,就真的太可惡了!永和一位將近90歲的米粉湯奶奶,獨自靠著賣米粉湯拉拔8個孩子長大,日前才傳出奶奶一個月的辛苦錢遭竊賊偷走,現在又爆出有人疑似惡作劇,向奶奶訂了100碗米粉湯卻沒拿,有民眾知道了,趕緊在臉書號召網友幫忙,希望幫奶奶盡快消化完那100碗。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在臉書上表示,8日去找奶奶吃米粉湯時,奶奶跟他說,有客人口頭訂了100碗米粉湯,到了約定的時間卻沒出現領取,而奶奶當時基於信任,沒有收訂金,也沒留下聯絡方式,現在突然多出100碗,PO文者表示,希望大家快點去消費。

不過對此,奶奶的媳婦則說,因為那位客人來的時候,只有奶奶顧攤,加上奶奶聽力和記性都不好,所以不確定究竟是惡意,還是聽錯造成誤會,因此不會追究。而多出的米粉湯已經賣出一部分,應該很快就會消化完。

▼永和米粉湯奶奶


點擊看影片:米粉湯阿嬤遭惡整?疑客人訂100碗未領
​​

​其實,米粉湯奶奶相當獨立堅強,年輕的時候曾在電宰場工作,後來因為工廠搬家,加上丈夫長期失業,又有8個孩子要養,她一肩扛起養家重擔,每天大清早就推著攤車外出賣米粉湯,一晃就是50年。

直到現在,年近90歲了,孩子大了,她只需照顧自己和罹患重度憂鬱症的大兒子,但習慣勞動的她,仍堅持每天擺攤,縱使沒力氣站,只能彎著腰減輕疼痛,但她仍細心處理每樣配料。

▼永和米粉湯奶奶


而除了這次的100碗事件外,其實不久前,阿嬤的家裡才遭竊,竊賊偷走阿嬤賺的四萬塊辛苦錢,經過調查,發現竟然是之前攤位洗碗工的母親犯案,讓不少人忍不住大罵「太壞了!」

▼米粉湯奶奶四萬遭竊 竟是洗碗工母親犯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米粉湯 奶奶 詐騙 100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