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夜火警!西門町鬧區竄火燒 上百人急逃

2015/12/14 12:33 字級: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內一棟住商大樓9樓,凌晨一點半驚傳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已經冒出陣陣火舌和濃煙,緊急疏散大樓裡的民眾。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濃濃的黑煙直竄天際,火舌不停從窗戶裡面燃燒出來,警消人員派出雲梯車灑水灌救,就在晚間一點多左右,西門町武昌街2段這棟大樓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感到現場趕緊進行搶救,起火點就為在9樓的出租房,由於這棟大樓5樓到11樓都是旅店和出租套房,當時相當多的旅客都在裡面,為避免意外發生,還是趕緊當旅客給疏散調。

各樓層一共疏散了97名旅客,也在9樓救出5位旅客,還可以看到不少民眾逃出來後一臉驚恐,擔心的在旁邊圍觀,其中還有一名男子還披著浴巾就逃出來,所幸是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初步估計這場火警燃燒面積大約30多平方公尺,火勢一個小時內被撲滅,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檢方現在還要再調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西門町 大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