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戀四年網路正妹 竟然是「恐龍妹」

2016/09/09 09:00 字級:
暗戀四年網路正妹 竟然是「恐龍妹」
網路的世界真的太虛幻了!台中有一名26歲工程師阿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自稱「日英混血」的正妹「加賀美保」,從此沉浸愛河四年,為女友掏心掏「費」,卻從未蒙面。直到這名女子表示急需「600萬資金」創立公司,工程師向家人以死相逼要求金援女友,家人察覺不對向警方報案,真相才被曝光,原來這名自稱「混血」的正妹,竟是一個體重破百的「恐龍妹」。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混血女正妹在交友聊天室裡面,以「美女」圖吸引男子上鉤,而這位工程師也從未交過女朋友。兩人在網路上認識後,女子曾表示看中了一款自拍神器相機,工程師阿凱為了討女子歡心,大方買給對方。名女子收到貨以後,還特地回傳了一張「正妹拿著該款相機」的照片給被害人,並用這張照片當自己的大頭圖像,讓工程師阿凱更不疑有他,認定相片中的女子就是自己墜入愛河的對象。此時網路正妹「加賀美保」還時不時的在對談中跟阿凱提到,希望他能代她好好照顧自己在台灣的乾妹妹「小姿」。
 
這名自稱「日英混血」的正妹女子表示自己是為了學中文來到台灣,雖然工程師男子幾度想與正妹見面,對方卻常常以沒空、人不在國內等各種理由拒絕,由於男子始終不放棄相約見面,女子最後撂下狠話,認為對方不信任,乾脆不再連絡。

不過這名網路正妹「加賀美保」並未就此罷手,兩人斷絕音訊後不久,果然又有另一為自稱是「加賀美保」乾妹妹的「小姿」出現,主動與工程師阿凱聯絡。小姿表示,自己未婚懷孕,必須墮胎、再加上生病、又要付房租等等情形很缺錢,希望阿凱資助她。由於工程師阿凱對「加賀美保」仍念念不忘,而且曾經答應要幫他好好照顧台灣的乾妹妹,因此真的陸續匯款約28萬元,過程還是透過「加賀美保」的中文老師「金老師」帳戶轉手。

一直到去年底,消失好久的「加賀美保」又出然出現。她向阿凱表示,上次的口角爭執後,出門遭遇車禍,一度失去記憶,所以才這麼久不連絡。對於這樣的解釋,工程師阿凱一點都不懷疑,而且還答應「加賀美保」要替她付因車禍後發現的頭顱腫瘤、開刀費用;同時還要幫助她完成創立的新公司的期望,協助籌措資金缺額600萬元。不過男子因為籌不出錢來,只好向家人求助,以死相逼要家人幫忙,一鬧之下這段感情才因此曝光。

警方透露,這名混血正妹「加賀美保」,根本就是一人分飾三角,以正妹「加賀美保」、正妹的妹妹「小姿」、中文老師「金老師」和工程師男子通電話,陸續以自己「罹患腦瘤要動手術」等等陸續向男子騙錢,共得手28萬元。最後,食髓知味又提出要創立公司急需600萬資金。幸好家人及早察覺事情不對,於是向警方通報,經警方布線追查後,才揭穿女子一人分飾多角的詭計,直到女子被逮後,男子才發現原來心目中的正妹女神竟是「恐龍妹」,氣得以連續「三聲國罵」捶胸頓足好不後悔。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