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擄女學生灌藥驚魂 渣男遭押女友錯愕嚇傻

2016/09/08 08:40 字級:
強擄女學生灌藥驚魂 渣男遭押女友錯愕嚇傻
▲(圖/東森新聞)

5日一名苗栗國三女生,在學校一百公尺遇到31歲張姓嫌犯,佯稱要幫忙撿駕駛座位底下的東西,女學生不疑有他,卻遭張嫌將她推入車中反鎖車門後,並強灌女學生藥物,一個多小時後,女學生假藉尿急,要求到速食店上廁所才得以報警脫身。警昨(7日)下午逮到張嫌,他卻辯稱和女學生是網友,怕她「第一次會痛才餵藥」,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辦,檢察官聲押獲准。

31歲的張姓嫌犯雲林人,住彰化,他向警方表示他兩年多前在苗栗一家溫泉飯店,擔任餐廳廚工時,認識被害人,兩人是網友的關係,但這個說法也遭女學生否認,警方發現嫌犯的臉書,標註任職黑暗料理界,還曾到法國遊學,對外塑造自己是高學歷的甜點師傅,但他目前無業,10年前和一名少女未婚生子,生下兩名子女,觸犯妨害家庭罪章的和誘罪,而兩名小孩都丟給雲林老家的父母照顧;另張嫌多年前曾結婚,未生育子女就離婚,現與女友在彰化租屋同居,落網時,他同居的女友相當錯愕,因為男友居然趁她工作時,跑到苗栗犯案。

警方發現男子犯案車輛就登記在母親名下,以車追人,才找人在彰化的張姓嫌犯。警方在車上找出疑似綑綁女學生用的麻繩以及白色藥丸,張嫌向警方供稱自己和女學生是網友關係,但警方調閱通訊紀錄,發現張嫌說謊,「應是隨機擄人!」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辦,檢察官聲押獲准。

脫困的女學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醫院洗胃,住院觀察1天後,目前已經回家靜養。

▼國中女下課遭擄強灌藥 驚魂1小時逃脫▼

▼國三女學生下課遭擄灌藥 嫌犯彰化落網▼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三女生 灌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