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們的男人在哪?​​元配當街「暴打」小三

2015/12/13 22:58 字級:

大陸元配跟小三之間的爭鬥,簡直像電視劇一樣誇張,最近又有一段畫面在網上盛傳,一名女子疑似是小三,被元配抓到大街上不但脫衣還拳打腳踢,這名小三苦苦求饒,連一旁民眾都看不下去來勸架,但原配就是不放手,最後是警察到了才解圍。

這名女子氣急敗壞,抓著另一名女子頭髮就是不放,不但脫光她的上衣還不斷用對她拳打腳踢。原來被打的這女子,是這名婦人丈夫的小三,這起小三爆打事件發生在大陸雲南,這名穿皮衣女子抓到這名與丈夫有染小三,也不管四周群眾當街爆打。

而這小三除了求饒之外也不反抗任由,這婦人打了30分鐘,一旁民眾看不去前來制止都沒用。

眼看這名小三被打的哀哀叫,最後路人報警處理,這名婦人在聽到警車聲音後才放人離開,全部畫面被人PO上網,網友表示這原配實在太厲害,只能說小三勾錯人啦。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元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