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市不該賣菜刀?男子嗆吼「給個交代」

2015/12/13 22:58 字級:

一名男子跑進台北市的連鎖超市內,就是一陣大吼大叫,他認為超市不該把集點兌換的刀具,放在顯眼的出入口,他說這樣太危險了,氣的要找店長理論。但刀具在展示櫃內其實都有安全防護,網友直呼男子反應真的太誇張。

民眾拍下一名中年男子,拿著像機邊拍邊大叫,究竟發生什麼事,讓他情緒如此激動。他口中念念有詞,拿起來怎麼辦的東西,就是連鎖超市集點兌換知名品牌的刀具,由於放在超市入口的展示櫃內,引發他的不滿。

一直要求超市的店長出來解釋,他說超市內怎麼可以放刀子一直太危險了。代言人用知名平牌的刀具,表演打擊樂超市為了刺激買氣,推出了消費集點換刀具的活動,並且將整組刀具放在,超市顯眼的地方展示,引發這位男子的不滿。

這名男子反應激烈,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但由於刀具都鎖在展示櫃裡,其實根本拿不出來,網友直呼男子反應太誇張,難到超市賣刀子也錯了嗎?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菜刀 超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