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騎車狂飆闖紅燈被抓 霸王媽嗆警「死了賠得起?」

2016/09/06 17:20 字級:
三寶騎車狂飆闖紅燈被抓 霸王媽嗆警「死了賠得起?」
▲(圖/截自網友臉書)

現在的警察值勤時到底有多難為?有網友在高雄目擊了一件讓人傻眼的事件。一位身穿制服的女學生騎車一路狂飆,還連續闖了好幾的紅燈,警方在後方不斷鳴笛都沒有反應,直到她撞上攔截她的警車才被壓制在地。不料,女學生的母親到場後不是理性地釐清原因,而是直接破口大罵警方「無照駕駛開單就好,追我女兒幹嘛?我女兒死了你賠得起嗎?」此話一出讓網友大嘆「殺戮警察保衛善良人民的心」。

根據該目擊網友在個人臉書上的發文,表示自己親眼看到警察值勤時辛苦、受辱的一面,當時有一名身穿制服的女學生,騎著機車飛快地在馬路上奔馳,有2名警察在她後方追著,鳴笛了好幾次都沒有用,女學生一路上就是忘我的狂飆、闖紅燈,還好幾次差點撞到路口的人,最後警方迫不得已,讓女學生撞上攔截的警車,並將她壓制在地。

壓制的過程中,女學生拼命掙扎,還用手指著警察的臉大嗆「你不可以碰我!」隨後就打電話找母親,以為要趕來圓事,不料一到現場竟然劈頭痛罵警方「無照駕駛開單就好,追我女兒幹嘛?我女兒死了你賠得起嗎?」,認為警方沒有權力壓她的女兒,像在抓犯人一樣,但警方解釋說「我執行公權力,鳴笛示警三次,他(她)拒絕盤察,我們可以合理懷疑他(她)是不是藏毒、酒駕或遭通輯(緝),我們只是依法行事…」,可是,女學生的媽媽似乎失去了理智,不斷大罵警方因為追人害死過人,現在又這樣執法,還請出里長等有力人士到場幫腔、施壓,讓在一旁的網友看得怒氣衝天。

網友斥責該名媽媽,「這樣的身教…對孩子好嗎?來圓事的人事,做這種選民服務是對的嗎?」,點出警察也是人生父母養,換個角度或立場想想,若他們在追捕的過程中出事了,那家人該怎麼想?他強調不希望奉公執法警察最後變成「花瓶」,被人們種種的不合理打壓綁住了手腳,「更戮殺警察保衛善良人民的心」。

對此,有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大批網友瘋狂留言痛罵那對母女「上樑不正下樑歪」、「原來三寶有個恐龍媽」、「明顯犯錯還不承認」、「搬出里長是有多厲害」、「女兒長大之後應該是個了不起的霸王三寶」。

▼(圖/截自網友臉書)


▼(圖/截自網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寶 騎車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