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史最大宗毒品走私 查獲173公斤毒藏LED燈

2016/09/05 18:39 字級:
日史最大宗毒品走私 查獲173公斤毒藏LED燈
台日警方合作偵破日本有史以來最大的安非他命走私案!主嫌向大陸廣東叫貨,把安非他命塞進LED燈裡掩人耳目,賣去日本東京,並找了四名下線過去東京負責接洽,共引進了173公斤的安非他命,市價高達台幣38億元,是日本有史以來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

緝毒犬死命往紙箱裡鑽,就算被拉開還是要衝進去,拼命的聞,就是要從這一箱箱的LED燈聞看看是否藏有毒品,因為警方獲報,販毒集團從大陸訂了兩批貨櫃到台灣的的確是燈,但另一批運到日本的卻藏有毒品安非他命,數量是日本史上最大量。日本媒體也報導,坐在日本警車後座的就是這次從港口運毒來日本販賣的台灣嫌犯,他們都將安非他命塞進LED燈下方的蓄電箱來掩人耳目,從LED燈挖出一包包的毒品,總共173公斤,高達台幣約38億元。

警方持續調查下發現主嫌竟然是台灣人,負責從中牽線,到大陸廣東引進安非他命賣到日本東京,再由四名下線赴日接洽販售,同一時間再進一批沒有藏毒的LED燈,到台灣當作煙霧彈擾亂警方辦案,而之所以冒險選在日本販毒,原來背後藏有龐大的利益。刑事局偵三隊副大隊長鄺慶泰:「我們台灣跟日本安非他命的價差達到20倍,這就是為什麼這些販毒集團願意鋌而走險來謀取暴利。」看準高於台灣20倍的獲利,冒險選在日本東京販毒,再慎密的運毒計劃,還是被台日警方聯手偵破,這起日本有史以來最大宗,173公斤安非他命的交易案。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