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購一場空! 女被騙400萬 扮柯南揪詐騙

2015/12/13 20:10 字級:

海外網購帶來龐大商機,也讓臉書社團的代購越來越夯!一名24歲的陳小姐看準代購商機,向臉書代購社團引進日韓熱銷保養品,前後匯款約400萬元台幣,但錢匯了,貨物卻遲遲沒有到貨,陳小姐控訴賣家根本是詐騙集團,警方調查後,凍結了疑似詐騙賣家的帳戶,懷疑被網購詐騙的受害人恐怕高達上百人!

被害人陳小姐:「她都是比市場行情價,大概差不多2、3折,然後出來販售給我們。」被害人陳小姐,透過臉書找到了日韓代購社團,觀望了一個多月,發現出貨正常,接著就開始大筆訂貨,先後訂購日系知名防曬乳,代購超夯蛇毒眼膜護唇膏,還有收斂水,等日韓熱銷保養品6次,根據賣家的匯款帳戶,先後匯出約台幣400萬元的貨款,怎知遲遲沒有收到貨。

被害人陳小姐:「然後第一次她有給我,後面就都沒有貨了,對然後我們催她貨時,她就說什麼日本淹水啊,天災啊,人家倒她貨款,她去馬來西亞追人,反正就是各種理由,來搪塞我們。」發現是騙局,陳小姐立刻報警,結果一搜不得了,網路上真有不少被害人,像是有人發現沒收到貨,要退款,賣家珮珮總是會說要處理,但後來都是一場空,陳小姐於是當起柯南,用LINE聯絡被害人,經由被害人提供的退貨地址,找到新北市三重的吳小姐,提告詐欺。

陳小姐指控的詐欺犯,就是照片上這名女子,雖然他確實有過詐欺前科,但這次卻強調自己有出貨,各說各話成了羅生門,如今請人代購貨沒拿到,存款也飛了,還得對簿公堂損失慘重。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代購 柯南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