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20峰會今開幕! 杭州變「空城」市民擠爆黃山

2016/09/03 14:17 字級:
G20峰會今開幕! 杭州變「空城」市民擠爆黃山

 
趕在G20峰會開幕前一天,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先抵達杭州會見習近平,緊接著各國領導人陸續抵達 杭州蕭山機場,大陸官方十分重視這場「世界領袖級會議」,尤其是中日關係以及中美關係,更受到全世界關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先遣部隊,還有專用直升機以及凱迪拉克防彈車,早就已經抵達杭州。為了維持秩序杭州景區邊,出現這樣一支巡邏隊。
 
頭戴貝雷帽、墨鏡一身警服裝扮,這群身高平均168、年齡24歲的女警,在西湖邊巡邏每天要走上15公里,隨時注意狀況。不過,可以看到西湖邊的人並不多,因為杭州民眾全擠到了郊外景區黃山。
看看照片有多誇張,大家前胸貼後背,景區怎麼拍都是人。G20峰會杭州民眾放了7天假,許多人都利用這段時間出遊,加上黃山特別開放杭州民眾免門票,這讓一天遊客數暴增到5萬人,而且有4萬人全都是杭州民眾。
 
景區美景全都看不到反倒讓杭州市成了空城,意外見到乾淨整齊的街道。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20峰會 杭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