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撞「油氣回收島」嗆警:這些都小錢

2015/12/13 17:15 字級:

今天凌晨兩點多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關西休息站時,先是逆向加油,接著竟然失控撞上加油站的油氣回收設備,誇張的是男子當下竟然沒有將車熄火,反而是將車子打D檔,繼續讓他空轉,自己下車推車,警方到場處理後竟然還對警方口出惡言,甚至還說這些賠款都是小錢,警方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1.01,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加油站監視器拍下一台銀色轎車突然爆衝,撞上一旁加油站的設備,之後卡在分隔水泥磚上,動彈不得,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到,駕駛衝撞的瞬間現場瞬間冒出濃濃白煙,這時應當將車熄火,但駕駛反而讓車子繼續空轉,連手煞車都沒拉,接著又下車試圖要將車子拉回原本的道路上,但當時撞到的地方地面上就是油槽,若一不小心恐怕就會起火燃燒,而且更誇張的是警方到場處理時,雙方一度還爆發口角衝突,男子剛開始對警察嗆聲,賠償罰款都是小錢,但隨即又改口,頻頻道歉。

12號凌晨兩點多,駕駛從新北市一路開往新竹的關西交流道,抵達加油站時,駕駛下車找員工幫忙加油,但他走路明顯搖搖晃晃,加完油後還逆向離去,沒想到竟然左轉後就失控,還撞壞加油站的油氣回收設備,加油站員工:「上車以後他速度還是很快,不小心撞到我們的油氣回收那邊去,把我們整個油氣回收島都撞壞掉了,結果一直冒煙一直冒煙,我們好害怕,我們就趕快報警了。」

回到事發現場,被撞壞的油氣回收設備仍倒在路邊,散布在四處,殘破不堪,儘管男子事後苦苦哀求,但因為酒測值高達1.01,因此警方還是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撞車 車禍 加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