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名沒分!母擁抱2稚子燒炭亡 疑長年地下情「累了」…

2016/09/01 16:13 字級:
​沒名沒分!母擁抱2稚子燒炭亡 疑長年地下情「累了」…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蕭姓女子疑似因為跟已婚許姓男子發生感情糾紛,結果她獨自開車,帶著2個人生下的一對兒女,到烘爐地停車場決意輕生。許姓男友急忙趕到現場,但女友抱著一對不滿5歲的兒女,在車內已經身亡,許男看見蕭姓女友和自己的一對兒女緊緊相擁抱在後座已經身亡,當場痛哭失聲,難以接受這樣的噩耗,其他親友聞訊同樣情緒激動要見自己親人最後一面。

許男接到消息趕到現場,看到車內的女友跟自己的一對兒女,緊緊相擁抱在後座已經身亡,當場痛哭失聲,難以接受這樣的噩耗。據了解,33歲蕭姓死者是非婚生子,和45歲已婚許男生下一對兒女,孩子出生後,兩人常因沒有婚姻關係而發生爭執,但許男完全沒想過女友會帶孩子走上絕路。

許男表示,他與蕭女和一對兒女同居,但一周只會去2天,平常會提供生活費用給他們。他說,蕭女常常因為名份的關係和他吵架,她對「名分」一直都很在意,「這次以為她只是想離開我,沒想到會真的尋短!」蕭女家屬不太能接受兩人的關係,昨晚數度淚訴:「叫那個男的上來!」今早在殯儀館又說:「替他生了孩子又怎樣,人都死了這些都已經沒有意義。」

蕭女昨(31日)下午5點多開著一輛白色轎車到中和烘爐地的停車場內,當時車內還有一對不滿5歲的兒女。蕭女決意輕生,因此留了一通語音給哥哥跟哥哥道別,並交代哥哥要好好照顧家人,最後一通電話則是打給他的許姓男友,也就是一對兒女的生父。晚間7點多哥哥聽到語音後趕緊報警,晚間11點景方就找到了蕭女的車子,但已經為時已晚,消防人員破窗搶救後,車上3人都沒了生命跡象。之後警方在家中找到了蕭姓女子的遺書,上頭寫著要爸爸少喝點酒,也交代哥哥要好好找照顧家人。

蕭女哥哥事後也向警方表示,妹妹疑似是因為跟男友的感情糾紛才會選擇輕生,目前警方研判,許女可能是因為長期當小三,備感壓力才會選擇輕生,但1歲半的兒子跟4歲女兒懵懂無知,來不及長大的無辜生命,隨著大人糾紛後的自私提早結束。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調查後發現,45歲的許男已經結婚,他和蕭女生的2個孩子出生後,至今都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名分,檢警研判蕭女和許男的感情已有10多年之久,而男方在新店區和蕭女同住的豪宅,單戶總價最高要5千萬,男方的財力似乎雄厚。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殺 小三 婚外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