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義交突身亡各界震驚 警曝監視器最後身影

2022/10/17 21:46 字級:
讀稿
黃義交突身亡各界震驚 警曝監視器最後身影

前立委黃義交今晚(17)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社區大樓墜樓身亡,享壽69歲。警方指出,初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黃義交搭乘電梯,隨後就未再在見到人影,初判無外力介入。

▼墜樓身亡的為前立委黃義交。(圖/東森新聞)

▼墜樓身亡的為前立委黃義交。(圖/東森新聞)

警方引述社區保全總幹事說法,表示黃義交獨居在社區大樓內,並未和前妻、女兒或其他人同住。且因黃義交家屬尚未抵達現場,員警還無法進入黃義交住處調查,不過監視器畫面顯示,黃義交今晚曾搭乘電梯。

YT廣告

▼黃義交為獨居生活。(圖/東森新聞)▼黃義交為獨居生活,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他一個人搭上往頂樓的電梯。(圖/東森新聞)

此外,員警也未在現場發現其它物品,因此還無法確定墜樓真正原因,而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已加派鑑識人員到場,尋找相關事證,以釐清黃義交墜樓原因。

▼黃義交墜樓現場未遺留下任何物品。(圖/東森新聞)

▼黃義交墜樓現場未遺留下任何遺書。(圖/東森新聞)

面對突如其來的死訊,親民黨隨後也發出新聞稿指出,宋主席今晚驚聞黃義交委員辭世,經與其家屬聯繫後,確認此一意外不幸的事件,他內心感到十分震驚、難過與不捨。宋主席稍早已和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哀悼之意。

宋主席提到,黃義交是他數十年忠實的好朋友跟好部屬,最近還與他通話、見面,三不五時還會提供國際新聞與評論提供他參考。突然聽到這樣不可置信的消息,令人扼腕與遺憾。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會尊重家屬意願,全力予以協助。

▼宋楚瑜聽聞噩耗相當震驚。(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宋楚瑜聽聞噩耗相當震驚。(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而蔡正元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哀吾友黃義交不幸身亡,今天下午13:28,還傳Line給蔡正元說『謝謝 正元兄』怎麼傍晚就撒手人寰呢?怎麼啦?怎麼啦?怎麼啦?」連發三次「怎麼啦」,看來對該消息也相當震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義交墜樓亡/黃義交「獨自一人上頂樓」 警曝他監視器最後身影
由《CTWANT》授權轉載。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黃義交身亡!蔡正元曝最後訊息 震驚連發3次:怎麼啦
黃義交突意外身亡 從政14年差點5連霸立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