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舊愛易出軌?同學會巧遇 人夫為了「她」拋棄15年婚姻

2016/08/28 20:13 字級:
​舊愛易出軌?同學會巧遇 人夫為了「她」拋棄15年婚姻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同學會遇見當年心儀的對向,你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36歲的許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5年,育有3子女,去年參加國中同學會時,竟遇見了當年心儀的女同學,得知她已經離婚後便展開熱烈追求,上個月因為帶回女方內褲和沾有分泌物的衛生紙回家,才被妻子揭穿外遇,許男更順勢向妻子提出離婚,最後他和小三一同被告通姦。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男和妻子育有3子女,分別就讀國一、小三和幼稚園大班,妻子職業為全職家庭主婦,觀念也比較傳統,認為家就是她的一切,先生就是天,更以有幸福家庭自豪,沒想到,丈夫參加了一場國中同學會後,讓原本美好的生活一夕變了調。

許男得知國中時期喜愛的女同學,因先生外遇而離婚,便更加呵護,之後展開熱烈追求,重溫舊夢,最後他成功擄獲對方芳心,甚至還把女方帶回家,妻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熱情招對方,2人還分享多年來的婚姻心得。

不久,許男便以工作為由不回家,騙妻子說要送貨,只能早上回來載小孩上學,許男過去曾外宿,妻子不疑有他,對丈夫所言信以為真,一向以夫為尊的她,也不敢多說什麼。直到今年7月,許男把一件女用內褲和沾用分泌物的衛生紙帶回家,整件事情才因此曝光,沒想到,許男還乾脆提出離婚要求,堅持選擇小三,要和小三走。

許妻認為自己無怨無悔的付出卻換來先生無情的對待,丈夫不但不願回頭,還一直提離婚,今(28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到警察局對女同學提出妨害家庭的告訴,許妻聲淚俱,表示提告是不得已的方式,並強調,只希望先生能回心轉意,保全她的家庭。許男與女同學都到場作筆錄,女同學坦承有和許男交往同居,但許男否認同居。警方與律師勸三方以和為貴,女同學當下答應以後不再跟許男來往,自己也不想背上破壞別人家庭的罪名,許男則沉默。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軌 同學會 婚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