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照被註銷!91歲翁高速倒車撞6人 母帶兒逛街慘死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2022/10/02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駕照被註銷!91歲翁高速倒車撞6人 母帶兒逛街慘死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91歲老翁,昨(1)日無照上路,疑似倒車不當,失控逆向暴衝,接連撞擊停等紅燈騎士及人行道上的行人,造成其中一名51歲鄧姓女子傷重不治。

▼91歲老翁失控向後暴衝,撞死一名51歲鄧姓女子。(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昨(1)日17時22分,91歲李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於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118號前,倒車操作不當,造成車輛失控衝過安全島後,沿著文化三路持續逆向倒車,在文化三路與文化二路52巷口撞擊4名行人,和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擊商家才停下來。

YT廣告

事發後,救護人員緊急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其中51歲鄧女因撞擊導致嚴重傷勢,送醫搶救後不治。員警在現場對李姓老翁進行酒測,排除酒駕疑慮,之後將報請地檢署替死者進行相驗。據了解,鄧女當時帶著兒子逛街,在藥妝店門口彎腰看商品,沒注意到老翁直衝過來,下半身遭重創,最終不幸身亡。

▼51歲鄧女被撞上後,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肇事的李姓老翁因為高齡,駕照早就被註銷,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由於老翁辯稱事發過程「全忘了」,相關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老翁沒有酒駕,不過駕照因高齡已被撤銷。(圖/東森新聞)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坤璋呼籲,高齡長輩反應慢,建議外出不要開車,由家人載送較安全,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6歲妹魂斷北宜!家屬控水泥車沒煞車 駕駛急喊冤
台南靈車倒車「詭異暴衝」撞進殯儀館 2人險被壓扁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