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煞車失靈!轎車逆向撞3車 氣簾爆開保命

2015/12/12 21:12 字級:

高雄的驚險場面,一輛黑色轎車煞車壞了,在中華路和復興路口失控,逆向撞上一輛白色轎車,後面跟著的兩輛車來不及閃,也撞上。因為撞擊力道很大,被撞的第一輛車,車頭和側邊都撞壞,但幸好車子有裝側氣簾,氣簾爆開來,減緩駕駛和乘客的被撞的力道,三個人都沒有大礙。

車開在復興路上,原本很順,突然,駕駛嚇到差點飆髒話,因為原本要右轉,但前方衝出來的黑轎車,居然是逆向開,剎車不及,直接撞上。真的很誇張,這黑車速度非常快!警方趕到現場,哇,車子撞的好爛,黑車車頭撞毀。

白車更慘,前面幾乎全毀,就連側邊也撞凹,安全氣囊和側氣簾都爆開來。而且後方還有兩輛車,來不及閃也跟著撞上,黑車害三輛轎車撞一起,還好沒人受傷。車禍目擊民眾:「很多人在看喔,黑色的要從那邊,要從那邊過來啦!」目擊者也嚇壞因為中華和復興路口,平常車流量就很大,開車到這應該要特別小心,怎麼這會逆向撞車?

高市前鎮分隊分隊長林光峰:「自小客車的駕駛稱,他因為煞車失靈,才波及到了三部自小客車。」警方後來酒測,發現肇事的黑車駕駛沒酒駕,他供稱自己會逆向衝過來,是因為車子煞車失靈才失控,還好這回被撞的白車有裝側氣簾,車子雖然撞壞,但人沒事,只是受到驚嚇得花幾天好好休息。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逆向 追撞 氣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