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倒車撞死95歲老奶奶!駕駛攔計程車逃逸

2015/12/12 21:02 字級:

台北市一名柯姓駕駛早上五點多,在中華路二段倒車輾斃高齡95歲的老奶奶,他下車查看後竟然跑到路邊攔計程車逃逸,小黃運將覺得他情緒不穩相當激動,一問才發現原來他肇事逃逸,趕緊將他趕下車,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駕駛原來是名毒品通緝犯,最後在家人的勸說下,終於到警局投案。

早上五點多,天色還沒亮,下著雨,地面濕滑,九十五歲的老奶奶走了出來,一台轎車正在倒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後方有人,這時,車子大力抖動一下,當場輾過老奶奶,駕駛下車看了看,發現她已經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慌張的在原地走來走去,接著一台計程車來了,駕駛攔下坐上車,逃離現場。

計程車司機:「上車他就說趕快走趕快走,我就說什麼事,然後我一直問他什麼事,他就打電話給他朋友,就說他壓到人了,上車的時候就一直打他自己,很自責就對了,一直打他自己。」情緒激動,還頻頻要求運將違規闖紅燈,當時在事發地中華路二段303巷口,攔下計程車,運將發現載到肇事逃逸的駕駛將他趕下車,接著他趕緊再攔第二部計程車,往北投方向逃逸。

不發一語,在家人的勸說下到警局投案,看看當時老奶奶剛走出來,就被輾過,駕駛下車察看,緊張的在車子旁邊繞來繞去,但最後揮手攔下計程車離開,而老奶奶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回到現場,肇事車還在,駕駛人卻逃跑了,只留下老奶奶物品散落一地,因為毒品通緝的身分,柯姓嫌犯,肇事第一時間選擇逃跑,恐怕只是讓自己罪加一等。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肇逃 計程車 駕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