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越獄犯陳坤和正面照曝 破壞腳鐐逃逸極度危險

2022/09/18 08:16 字級:
讀稿
台中越獄犯陳坤和正面照曝 破壞腳鐐逃逸極度危險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姓男子因骨折16日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回診,今天下午被發現他破壞腳鐐逃逸,陳男涉及毒品、槍砲等案件,台中監獄成立專案小組漏夜追捕。

▼陳男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刑16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陳男因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刑16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楊戶政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陳男因毒品、槍砲等案件,刑期有16年,他在民國110年3月間入獄,入獄前因左後腳跟骨折接受手術,16日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回診拔除鋼釘,今天完成手術後,下午5時24分被人發現他破壞腳鐐逃脫。

延伸閱讀>>外役監條例修正案出爐 強盜等重大暴力犯不得遴選

YT廣告

從曝光畫面看到,當時,犯下槍砲等重罪的要犯陳男穿著病人服,站在小貨車旁邊,16日因為其左腳跟骨折,在台中監獄人員戒護下,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回診,17號動手術取出鋼釘。不料手術後沒多久,當天下午5點24分,他被發現打開腳鐐逃離醫院,還先跑到台中殯儀館偷小貨車,撞毀柵欄門檔後逃亡,而他很快就在北區棄車,並脫掉病人服,換穿襯衫變裝逃逸,目前行蹤不明。

延伸閱讀>>花蓮外役監逃犯「再犯重案」 夥同太陽會桃園砍人逃逸

▼陳姓男子趁回診時,破壞腳鐐逃逸。(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陳姓男子趁回診時,破壞腳鐐逃逸。(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監獄也指出,第一時間已通報相關單位,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也與家屬取得聯繫,希望陳男若有聯繫能夠策動他投案,目前已經搜集相關事證,漏夜追捕中。此外,警網內部也通報,陳男為脫逃現行犯,因毒品、槍砲案件遭判16年,有暴力傾向非常危險,提醒同仁要當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外役監條例修正案出爐 強盜等重大暴力犯不得遴選
花蓮外役監逃犯哀號「不想馬上回監獄」 落跑原因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