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倉庫遭砸毀!王三郎受傷 5惡煞被逮:他太臭屁

2022/08/26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直播倉庫遭砸毀!王三郎受傷 5惡煞被逮:他太臭屁

今(26)日凌晨一點多,擁有近3萬粉絲的直播主王三郎,新北蘆洲倉庫遭到5名嫌犯猛砸,一路從門口砸到辦公區域,王三郎女友邱子玹(邱主任)痛罵,「簡直沒王法了」。警方於今日上午陸續逮到5名嫌犯,認為他們供詞避重就輕,將要擴大清查。

 

延伸閱讀>>「邱主任」要嫁了!未婚夫是破億天王 甜蜜回家全被拍

▼5名嫌犯持棒球棍闖王三郎倉庫。(圖/東森新聞)

▼5名嫌犯持棒球棍闖王三郎倉庫。(圖/東森新聞)

正值中秋檔期倉庫物品堆的滿滿,怎料,昨日凌晨王三郎才剛下直播,和員工在倉庫吃消夜,就有一群嫌犯拿著球棒闖入,看到東西就砸,沿路亂打商品搞破壞,只見倉庫一片凌亂,商品東倒西歪,電風扇斷裂扔在地上,損失難以估計,除此之外,嫌犯還大搖大擺走進辦公室,對員工動手,導致3名員工被打傷,過程相當驚悚,短短幾秒過後,嫌犯馬上逃逸無蹤。

YT廣告

▲倉庫內被破壞得紊亂不堪。(圖/東森新聞)

▲▼倉庫內被破壞得紊亂不堪。(圖/東森新聞)

▼倉庫內被破壞得紊亂不堪。(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童仲彥舊愛「邱主任」近況曝 遭傳「6千年狐狸精纏身」

王三郎女友,也就是之前和童仲彥傳過桃色糾紛的邱主任,直言對方下手很重「他就是要恐嚇我們」,並透露王三郎手部整個都受傷了,員工也都遭到波及。邱主任不解,「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講?非要直接從工廠這樣闖入,今天嫌犯拿的是球棒,萬一哪天持槍呢?」一字一句中感到相當不安;而王三郎推測,對方應該是預謀犯案,知道下播之後,應該是在外頭等員工都下班,他們才進來砸倉庫。

▼嫌犯稱因不滿王三郎講話臭屁才犯案。(圖/東森新聞)

▼嫌犯稱因不滿王三郎講話臭屁才犯案。(圖/東森新聞)

王三郎強調,自己從來沒有與人結怨,不清楚對方動手原因,警方接獲報案,掌握共3車5人涉案,以車追人釐清衝突原因。5名嫌犯到案,面對警方詢問,都說是「因為商品價格賣得過高」,「加上王三郎在直播中講話很臭屁」等等,想讓王三郎有個教訓,因此才會犯案,警方不予採信嫌犯供詞,不排除背後有人指使,正要擴大清查,有沒有其他恩怨,導致砸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邱主任」要嫁了!未婚夫是破億天王 甜蜜回家全被拍
童仲彥舊愛「邱主任」近況曝 遭傳「6千年狐狸精纏身」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