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主任」要嫁了!未婚夫是破億天王 甜蜜回家全被拍

2022/02/23 06:50 字級:
讀稿
「邱主任」要嫁了!未婚夫是破億天王 甜蜜回家全被拍

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台灣阿童」童仲彥上週爆出必須入獄服刑的消息,跟他前女友「邱主任」邱子玹(舊名:邱惠美)的遭遇大相逕庭。本刊掌握消息,2020年有媒體爆出「直播天王」王三郎的新任女友,竟然就是邱子玹,而且近期更傳好事將近。

▼2月18日04:30,除了台中,王三郎(右)在台北也有工作據點,邱主任則是他的得力助手,兩人公私都綁在一塊。(圖/鏡週刊提供)

2月18日04:30,除了台中,王三郎(右)在台北也有工作據點,邱主任則是他的得力助手,兩人公私都綁在一塊。

2月18日凌晨4點多,王三郎與邱主任結束直播後,忙著處理訂貨事宜,終於要下班了,只見王三郎駕駛來一輛白色保時捷凱燕、坐在副駕駛座的就是他的「準未婚妻」邱主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三郎將車開到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下車買了一大包檳榔後,才回到他與邱子玹的愛巢。邱主任則走到新海路上的便利商店,買了2瓶綠茶,一路上王三郎非常忙碌,都在講手機。

▼2月18日04:49,結束工作之後,王三郎(右)與邱主任一起離開倉庫回家。當天王三郎駕駛的是一輛售價300多萬元的保時捷凱燕。(圖/鏡週刊提供)

2月18日04:49,結束工作之後,王三郎(右)與邱主任一起離開倉庫回家。當天王三郎駕駛的是一輛售價300多萬元的保時捷凱燕。

▼2月18日05:00,回家的路上,王三郎(右)忙著講電話,邱主任則在旁陪走,沒啥甜蜜互動,已是老夫老妻狀態。(圖/鏡週刊提供)

2月18日05:00,回家的路上,王三郎(右)忙著講電話,邱主任則在旁陪走,沒啥甜蜜互動,已是老夫老妻狀態。

凌晨5點,王三郎與邱主任走到新海路一間老舊公寓,接著一起上樓。環視周遭環境,以生命禮儀的店家居多,且旁邊就是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可見兩人賺得雖多,卻也很懂得節儉度日。

▼2月18日05:05,王三郎與邱主任同住的老公寓地點相當有送行的味道,因為鄰近殯儀館,附近很多生命禮儀相關店家。(圖/鏡週刊提供)

2月18日05:05,王三郎與邱主任同住的老公寓地點相當有送行的味道,因為鄰近殯儀館,附近很多生命禮儀相關店家。

對於傳出婚訊,王三郎接受本刊電訪時,坦承確實今年4、 5月有計畫,且宴席有上百桌規模,可惜因疫情被迫取消。另外王三郎受訪時也進一步透露,目前剛好趁著疫情期間,努力打拚北上開的新分公司;至於他與邱主任已認定彼此,未來會朝著夫妻關係邁進,等到狀況穩定,希望今年內能順利成婚。

王三郎過去曾創下10分鐘賣出2萬盒洗衣凝膠的紀錄,1個月的成交價曾高達4000萬元,身價破億,之後從原本的個人直播改成團體戰,月收高達百萬元,比當初夜市叫賣多出5倍,身家驚人。

▼2月15日18;19,除了邱主任相伴,王三郎也有自己待在工作地點打拚的夜晚,而且工作到非常晚。(圖/鏡週刊提供)

2月15日18;19,除了邱主任相伴,王三郎也有自己待在工作地點打拚的夜晚,而且工作到非常晚。

▼邱主任(右)與王三郎已經大方出雙入對,一度還傳出懷孕,但是後來沒有下文。(圖/翻攝自王三郎來了臉書)

邱主任(右)與王三郎已經大方出雙入對,一度還傳出懷孕,但是後來沒有下文。(翻攝自王三郎來了臉書)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邱主任等嫁天王1】臉書放閃曝「明年父親節」 王三郎急否認:小編開玩笑啦
【邱主任等嫁天王2】邱主任少女心藏不住 認定王三郎「準媳婦」位置坐得穩當
【邱主任等嫁天王3】「台灣阿童」貪汙定讞將入獄 邱主任嘆:他EQ還要練練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林道遠求媽幫瞞「外遇」 嬌妻目睹走心暴哭
童仲彥舊愛「邱主任」近況曝 遭傳「6千年狐狸精纏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