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路上灑「麻醬」害騎士枉死 家人淚捐全身器捐 造福10病患

2016/08/21 17:27 字級:
【影片】路上灑「麻醬」害騎士枉死 家人淚捐全身器捐 造福10病患
麻醬醬料灑到路面沒清理,導致路過騎士摔倒身亡!從事餐飲業的蘇姓男子,14日早上9點,路過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時,車上載的麻醬瓶掉落,麻醬灑滿地卻沒有清理,導致路過的陳姓騎士打滑摔倒,送醫搶救不幸身亡,家屬得知感到相當難過,並依他生前簽署的器捐卡,含淚答應進行全身器捐,造福10名等待重生病患。

這名蘇姓男子14日騎車路過北市中山北路三段時,車上裝著麻醬瓶的袋子破了,灑滿整個機車慢車道,長達37公尺,雖然蘇姓男子事後有停下車折返回去撿醬料瓶,卻沒有清理路面,導致之後路過的27歲陳姓騎士發生意外死亡,不僅如此,接著再有第二個行經的張姓機車騎士,也摔到全身多處擦傷。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到了從事餐飲業肇事的蘇姓男子,當時他騎乘的機車後座都綁滿食材醬料,疑似因為過重又不停晃動才掉落地面,醬料造成路面打滑。

陳姓騎士身亡後選擇捐贈自己的器官,將愛遺留人間,挽救了10多名等待重生的病患,北市中山交通分隊長蔡再碧表示,「死者生前就有簽器官捐贈,他媽媽為了還他這個心願也答應器官捐贈。」因為一時疏忽,蘇姓騎士得知後感到相當懊悔,最後被警方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麻醬 騎士 器捐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