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大沒面子?「東湖皇帝」補選失利想不開 自捅6刀死亡

2016/08/21 11:20 字級:
​老大沒面子?「東湖皇帝」補選失利想不開 自捅6刀死亡
台北內湖康樂路今天凌晨,人稱「東湖皇帝」的地方角頭黃祺家,被家人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在血泊當中,傷勢主要集中在腹部和頸部,疑似因為7月參選北市內湖區內溝里長補選落敗後,心情不佳,才會尋短,警方目前初步判斷為自殺,但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凌晨3時多,民眾發現黃祺家倒臥在血泊當中,已死亡多時,現場有一把水果刀,警方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經過勘驗,發現死者頸部有1處刀傷,腹部還有5刀,但是沒有打鬥的痕跡,初步判斷應該是黃祺家自己拿刀自殘腹部與頸部後,失血過多死亡。

家屬向警方表示,44歲的黃祺家上個月底參加北市內湖區內溝里長補選,但是以208票輸給前里長妻子的721票,因此心情低落,悶悶不樂,但沒有想尋死的跡象。沒想到昨晚家人通知黃男大哥因為心肌梗塞被送到醫院後,黃男隨即失聯,大夥找了4個小時都沒見到人影,直到凌晨才在自家檳榔攤後方的空地發現氣絕多時的黃男。

根據了解,黃祺家2014年曾因為涉嫌以捐「公德金」為由,恐嚇市場攤商收取保護費,而被警方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法辦。如今因為選舉失利而想不開,雖然初不排除他殺,但是詳細的尋死原因,仍待調查。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