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揭柬埔寨豪華酒店黑幕 台女打工遭囚禁

東森新聞 2022/08/02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民眾以為要打工卻被拐賣到柬埔寨,有些台灣女子更被賣到酒店,律師呂秋遠分享驚險救人的經驗,當時一名台灣女孩透過臉書私訊向他求助,他聯絡駐越南大使館,會同當地警方和女孩家人,付了大約1萬美金,才成功將人救出。
整間酒店有水族造景,一邊唱歌、一邊看魚群優游,華麗的造景就是台灣女子的惡夢,一名被害人拍下酒店畫面,傳給台灣友人求救,說她到柬埔寨打工,卻被賣到酒店。仔細聽,畫面裡的人唱的都是 中文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酒店歌手:「因為我是你的人。」

知情人士透露,因為柬埔寨西港聚集中國黑幫,還有台灣幫派聯手布局人口販運絲路,用高薪誘拐台灣人到柬埔寨,還有緬甸打工一名女子被威脅如果不付錢贖人,就要被賣到西港,讓她趕緊用臉書私訊,跨海向律師呂秋遠求助。

律師呂秋遠:「應徵公司助理,到那邊之後他要她管財務,看起來是很正常的公司,可是做一兩天以後立刻就變卦,就跟她說管兩天帳,帳就有很大問題,妳虧空公司將近一百萬台幣。」
用包包當作掩護,女孩冒著生命危險拍下照片,她被誣陷侵占公款,遭囚禁在公司大廳,還被三個大男人監視,逼她拿出兩萬美金才放人。

律師呂秋遠:「大使館聯絡完之後,當地警方跟家屬會合,一起到那個住址去,最後面付了一點錢,那麼人讓他帶走。」

所幸女孩後來順利回到台灣,只是警政署估算,每周飛往柬埔寨航班機位,可能超過2000名台灣人,算上黑數,恐怕已經達5000人以上,被拐賣到柬埔寨,但官方只在台灣獲報141起,並在機場攔阻17人,落差極大,其他還沒救回來的,恐怕還是未知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