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高雄監獄爆收賄案 貪官索討好市多「Prime級牛排」

2016/08/18 20:11 字級:
扯!高雄監獄爆收賄案 貪官索討好市多「Prime級牛排」
(圖/截取自GOOGLE MAP)

高雄大寮監獄日前傳出監所管理員「放水」,幫收容人夾帶違禁品的弊案,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上層高官也涉案!這名主任管理員,不但向受刑人家屬索討高價牛排及茶葉,而且還指名要好市多prime等級、每塊要價2千多元的美國進口牛排。

據《蘋果》報導,高雄地檢署日前聲押涉嫌收賄的56歲的黃姓管理員後,發現他每次幫受刑人購買、夾帶食品時,都會受刑人家屬索討1萬元,除買東西的費用外,剩下的錢都進了自己的口袋,黃姓管理員遭法院收押,受刑人家屬則以5萬元交保。

辦案人員檢視卷內筆錄後發現,收賄的人不只黃姓管理員一人,因此辦案人員再度傳喚多名相關人等、受刑人及其家屬,有人稱,55歲的徐姓管理員,在監所內透露,自己愛吃牛排和泡茶,還強調都是在固定的地方買牛排和茶葉,因此讓受刑人認為,如果要打通關節或是幫忙夾帶物品,就要送高價牛排或茶葉。

辦案人員調查後發現,今年1、2月時,有家屬先在茶葉行存放1萬元,徐姓管理員再自行到茶行挑選茶葉即可。另外,徐姓管理員還會和家屬約在好市多賣場,自行挑選prime等級、一塊要價2千多元的高檔牛排後,再由受刑人家屬結帳,2次約花費1萬8千元。事後,受刑人就能順利收到夾帶的咖啡和茶葉等違禁品。對此,徐男全盤否認,昨被檢方聲押獲准。

雖然這些違禁品在監獄外頭是唾手可得的物品,如香菸、肉鬆、咖啡等,但辦案人員表示,這些違禁品監所內就是規定不能由外界送入或自行攜入。檢方呼籲,如果有受刑人或家屬遇過管理員索賄情形,一定要出面檢舉,高雄地檢署也承諾會給予適當保護。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