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想要空拍機 我勒~破壞娃娃機偷四台

2015/12/12 12:23 字級: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太喜歡空拍機,趁著四下無人,到三民區一家遊樂場,破壞遊樂機,偷走了四台空拍機,價值四千多塊。業者報警,警方循線找到竊賊,發現他對空拍機好滿意,不肯賣給別人,還拆開來放在客廳展示,事後看到警方找上門,萬分後悔,但就算願意歸還空拍機,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三民區某家遊樂場,揹後背包的男子左顧右盼,確定沒人,拿出工具朝遊樂機鑽,順利把遊樂機打開。他手伸進去拿了一大台空拍遙控直升機看一下放旁邊,但誇張舉動還沒完,他確定沒人發現,又伸手進去再拿一台空拍機出來,就這樣裝沒事行竊,短短時間偷了四台空拍機,全放進紅色塑膠袋很快拎出來,但偷東西的惡行全被監視器拍下。高市警局鼎山派出所副所長簡奇彬:「最近那個空拍機很夯啊,可能就以為價位都很高啊,買不起然後就起意用偷竊的方式。」

警方後來循線找到竊賊,在他家中找到四台空拍機,有一台已經拆開來,還放在客廳櫃子上展示相當醒目,看來竊賊對空拍機非常滿意,這幾款雖然是簡易版,價位比較低,但四台算起來還是要四千塊錢,為什麼要偷?竊賊說是好玩,想跟流行。

但竊賊真的好大膽,實際回到被偷的遊樂場,就在鼎山派出所對面,加上遊樂場裝了不少監視器,竊賊還敢行竊,連警方也傻眼,雖然竊賊事後說很後悔,也願意歸還空拍機,但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