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故佈疑陣!恐怖男相約「一起殉情」卻疑勒死女友逃花蓮

2016/08/18 11:00 字級:
故佈疑陣!恐怖男相約「一起殉情」卻疑勒死女友逃花蓮
新北市蘆洲一名31歲沈姓女子,昨(16)晚被家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死亡多日,由於現場留有遺書,剛開始以為是輕生案件,但是警方在沈女的脖子發現明顯的血痕和勒痕,根本就是他殺。警方今天在花蓮七星潭逮到女子的吳姓男友,吳男一開始先坦承是自己勒死女友,但是後來又改口說兩人是一起殉情,但女友死了,自己獨活,說詞反覆,疑點重重。
 
16日晚間,警方接獲報案,指出有女子陳屍在蘆洲一間套房內,根據了解,死者是31歲的沈女,與男友住在外面,日前沈女的愛犬走失,被人發現後透過狗狗體內的晶片連繫沈女,卻都連繫不上,沈女家人輾轉得知消息後覺得事有蹊蹺,因為沈女愛狗成癡,不可能會讓狗狗流浪在外,因此決定前往租屋處找人。
 
沒想到才剛到屋外,就聞到濃濃的屍臭味,找了房東開門入內後,赫然發現沈女陳屍在臥房內,卻不見吳男蹤影。床下留有一張紙條寫著「遺書在電腦裡」,打開電腦內的遺書內容寫道「為什妳們都要阻止我們在一起,現在又有前男友出來搗亂,我們決定要一起死,死後幫我們合葬在一起」。
 
從遺書看來,似乎是起自殺案件,但是警方經過仔細勘察後發現,沈女的死狀不單純,而且脖子有明顯勒痕,隨即展開追查吳男下落。今天上午警方在花蓮七星潭逮到吳男。
 
吳男向警方供稱,自己與沈女交往多年,一個多月前共同在蘆洲租屋同居,但是沒想到這段姐弟戀不被家長祝福,兩人日前許下共赴黃泉的承諾,在人間無法結為連理,在陰間也要做對鬼夫妻。因此三天前吳男買了炭火,打算在租屋處的廁所內燒炭輕生,但是沒想到女友死了,自己卻甦醒。但一開始吳男表示是自己失手勒死女友,但後來又改口,目前警方正努力釐清當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