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包忘帶走 扯出外國人侵占

2015/11/13 22:41 字級:

被害人丟包的地點,就在機場的R4捷運站,被害人說當時候有兩名竊盜集團偷走了他的包包,真的是這樣嗎?透過捷運月台的監視畫面,可以很清楚看到丟包的兩名陸客就在椅子前方等車,而包包就擺放在椅子上頭,然後他們就上了車。是的沒錯,這個包包並不是被偷走的,而是他們先忘了帶走,過了沒有多久畫面中出現了一名戴帽子的男子,他就坐在椅子上頭,而且就在包包的旁邊,第一時間他把包包拿了過來,翻了翻裡頭的東西,接下來車子來了,他原本起身把包放回去,但是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把不屬於它的包包帶走了。

被提走的包包究竟去了哪裡,三個小時後它出現在這間長明派出所。陸客遺失被拿走的包包,被一名男子拿到了派出所,就說他撿到了這個包包,員警和他查看裡頭的物品然後就離開了。高市長明派出所長陳炳禎:「這名外國人當時,拿包包到派出所時與值班同仁確認,包包的內容物後,隨即就匆匆的離去。」丟包的陸客說他錢包裡的人民幣全都不見了,派出所員警搭配捷運警察,比對畫面 這才發現原來揀包的,跟送包的人是同一個,不相信比一下,鴨舌帽、白衣、墨鏡掛胸前、藍褲特徵明確。

高市長明派出所長陳炳禎:「自稱在高雄火車站裡面,座椅上拾獲這個包包。」高雄捷運警察隊副隊長郝心誠:「會調閱他相關,進出捷運月台,一個磁卡記錄會通知他到案來說明。」這名揀包的外籍男子疑似涉嫌侵佔現金,雖然丟包的陸客已經返國,不過警方堅持案子要辦到底,找到這名外籍男子追究他的相關刑責。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