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殺死魯肉飯慈父?14人到案全卸責 2在逃大咖身分曝

2022/06/30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誰殺死魯肉飯慈父?14人到案全卸責 2在逃大咖身分曝

台中第二市場魯肉飯凶殺案,14名嫌犯全數落網,除了一開始抓到的5人,另外4名動手的主嫌,逃竄到屏東枋寮6天終於落網,恰巧,黃姓被害人也在同一天遺體解剖相驗,但黃爸爸聽到嫌犯到案,卻開心不起來,悲傷落寞難以言語;且據傳,目前仍有2名大咖幹部還在逃,真實身分曝光。

▼台中第二市場魯肉飯發生一起恐怖命案。(圖/東森新聞)

▼台中第二市場魯肉飯發生一起恐怖命案。(圖/東森新聞)

為了吃一碗魯肉飯,台中第二市場發生恐怖凶殺,14名嫌犯分4批,兩個帶頭往北部桃園楊梅逃竄落網,還有3個在台中被抓,另外林姓主嫌等4人則逃到屏東枋寮,敢如此囂張,是因為主嫌自稱天道盟正義會,台中警方聯合桃園、屏東3縣市查緝,果然查到嫌犯靠的是背後不法組織,針對整起事件,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說道「包含他們不法的金流,我們一併擴大做稽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儘管嫌犯全部到案,但林男等人在偵訊時避重就輕,表示因為當時場面太過混亂,不清楚是看到誰行凶,完全沒有人說實話,且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整起案件傳出還有2人仍在逃跑,且都是正義會大咖幹部,其中一人為林姓凶嫌的胞兄,而另一人則是通緝犯,

▼傳出14嫌犯全數落網,但有2涉案人仍在逃。(圖/東森新聞)

▼傳出14嫌犯全數落網,但有2涉案人仍在逃。(圖/東森新聞)

因為現場監視器角度的關係,沒有清楚拍到任何人動手,由於持刀者刑責最重,仍是警方追查的重點;令人痛心的是,死者黃爸爸因為太過悲傷,就算14名凶嫌都抓到了,他還是低調不願多談,僅說了句感恩,誰也沒想到,只是去吃早餐,兒子就這麼沒了,還獨留2個孩子,就算嫌犯到案,再怎麼樣也無法彌補家屬的痛。

▼兒子吃魯肉飯遭殺害,爸爸不願多談。(圖/東森新聞)

▼兒子吃魯肉飯遭殺害,爸爸不願多談。(圖/東森新聞)

台中第二市場凶殺案,林姓凶嫌等4人在屏東落網,全案經檢方複訊後,昨(29日)晚間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院法官審理之後,認為凶嫌罪嫌太過重大,可能有串證逃亡之虞,今天上午均裁定收押禁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魯肉飯店命案與天道盟有關 死者頭七前逮14人曝驚人巧合
命喪魯肉飯名店!台中男獨留2幼子 純真童不知慈父亡
吃魯肉飯打死人!台中惡煞喊「認錯了」 超硬身分被起底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