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嫌生活照曝光 和前妻談過彭案

2015/11/13 22:39 字級:

可能涉及彭婉如命案,媒體在雲林縣林內鄉找到楊姓男子的前妻,很驚訝前夫怎麼會涉及彭婉如命案,他說19年前楊姓男子確實在高雄開計程車,前夫和她提過彭婉如命案,是說兇手應該自首,不然害死很多計程車司機。

先是警察找上門,接著媒體來隔著紗門,楊姓男子的前妻說十幾年前在高雄認識開計程車的楊姓男子,當時彭碗如命案已經發生兩年多,聽到前夫提起這起命案,卻是在近幾年,看到新聞回顧報導的時候。楊嫌前妻:「我跟他認識的時候,我沒有聽他說那些事情,因為之前彭婉如命案,新聞報的時候,他有說這樣(行兇)計程車司機,是害到所有的計程車,他說他自己做的事,為什麼自己不承認,那時候他好像記得好像不是,計程車好像不是他開,那時候車子已經(車禍)撞掉了,所以他沒有在開計程車了。」

楊姓男子當時看到新聞報導喃喃自語,直說兇手害死一堆計程車司機同業,前妻說婚後兩人生育一個女兒,後來從高雄搬回娘家雲林林內鄉,楊姓男子平時打零工做粗活,不喝酒時脾氣還好,但喝酒後發酒瘋沒人受得了,近三年來更是變本加厲酗酒,因為接連酒駕今年六月被關進雲林監獄服刑,兩人八月離婚不敢置信楊姓男子,怎麼可能涉入彭婉如命案。



楊姓男子前妻指出,前幾天刑事局人員有來找她問前夫的事,當場沒提到跟彭碗如命案有關,直到現在恍然大悟感到很意外。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彭婉如 台灣奇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