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碰撞引殺機?北市信義區夜店凌晨傳鬥毆 釀1死1傷

2016/08/10 08:10 字級:
碰撞引殺機?北市信義區夜店凌晨傳鬥毆 釀1死1傷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上的一間知名夜店WAVE,在今天(10日)凌晨3點左右發生鬥毆事件,雙方人馬疑似因為喝酒發生口角,就在舞池旁開始扭打,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2名男子遭到砍傷,其中一名胸前多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另名男子背部中刀,但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鎖定3名行凶男子,並封鎖現場全力追緝中。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遭砍傷的2名男子疑似在夜店與他人起衝突,隨後演變成2方人馬對峙,其中被圍的只有3人,鬥毆過程中寡不敵眾,其中一方竟拿出皮帶刀攻擊,2名男子遭到砍傷。其中,陳姓男子頸部穿刺傷、胸部、背部都遭到砍傷,送醫後仍不治;另名男子僅背部穿刺傷及刀傷,生命跡象穩定。

有名現場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看到有2個人在電梯口打架,但礙於當時燈光昏暗無法辨識是否有人持有武器,直到上前制止時才發現有人遭到砍傷。警方目前初步研判是因為碰撞問題才演變成鬥毆衝突,造成1死1傷,而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夜店 鬥毆 信義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