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什麼跟什麼?? 婦人嗆:我是馬英九妹妹

2015/12/11 14:03 字級:

一名婦人到超商買東西,不過一進店疑似不滿店員,開始就對店員飆罵,還嗆自己是馬英九的妹妹,法官是他哥哥,而無獨有偶,還有另一名婦人大半夜不睡覺, 在馬路上對著空氣講話,民眾都覺得莫名其妙拍下PO網。

這名女子到超商安全帽也不脫,倒是一開口就罵罵罵,像是連珠砲機關槍,婦人一開口罵人就停不下來,罵到店員節節敗退,還嗆自己的哥哥是法官,自己是馬英九的妹妹,終於讓店員也受不了了,婦人一見店員也開口了,脾氣是越來越大,看到其他超商裡頭的客人也開始抱怨,不過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誰惹了婦人這麼生氣。不過讓女人生起氣來可沒這麼容易平復,像是這名女子半夜在街頭上抓狂,逕自一個人對著黑夜叫喊,女子到底跟誰生氣又是再跟誰說話,看的路人只好退避三舍,兩名女子有違常理的行徑都說不出緣由的暴走,讓其他人覺得莫名其妙。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