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1歲童跌坐50度「鐵蓋」 手腳2度燙傷

2016/08/02 08:50 字級:
炎炎夏日,外頭太陽高掛,高溫時常飆破36度,這種情況下,長期在陽光下曝曬的東西很容易燙傷人。彰化一名爸爸帶著1歲多兒子到社區中庭玩,沒想到小男童一不小心跌坐在健康步道旁的「鐵板」上,左小腿被燙到大面積脫皮,有2度燙傷,連手掌也被燙到紅腫起水泡有1度燙傷,看了讓人相當心疼。

上月24日,男童的爸爸帶他到住家社區的中庭玩,男童走到健康步道時,不小心跌坐在一旁地下室逃生口的「鐵蓋」上,結果左小腿先被高溫的鐵板燙傷,用手撐起來的時候,手掌也被燙傷,男童的爸爸趕緊沖冷水,並帶他到醫院急診。

這個意外讓男童的小腿被燙到起水泡脫皮,一大塊三角形的傷口還能看到皮膚裡的肉,除此之外,小小的手掌也燙到起了大水泡,皮膚全皺在一起,看起來相當疼痛。男童母親指出,男童燙傷後,半夜經常哭鬧,大喊「不要!不要!」,可見有被嚇到,每次到醫院換藥的時候,孩子也都哭得很慘,媽媽聽了好心疼,正所謂「痛在兒身,疼在娘心」。

社區地下逃生口的蓋子,天氣熱的時候,高溫可以達到至少50度,就連冰塊放上去都會馬上溶化,更何況男童幼嫩的皮膚,一碰到立刻燙傷,社區總幹事黃先生表示,會找廠商來作防熱,以後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社區中庭一般來說,是父母最放心小孩玩樂的地方,如今卻因為安全設施被燙傷,男童父母只希望,社區能盡快改善,避免這樣的意外再發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燙傷 男童 鐵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