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喊「我不行了」!星光馬拉松傳憾事 台積電員工倒地不治

2016/07/31 12:07 字級:
大喊「我不行了」!星光馬拉松傳憾事 台積電員工倒地不治
苗栗星光馬拉松傳出猝死意外,家住新竹的林姓男子,和同事相約參加9公里健跑組的馬拉松,沒想到距離終點只剩下200公尺,林姓男子大喊「我不行了」,隨後體力不支倒地,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還是宣告不治。

星光馬拉松選在晚上進行,為的就是想避開白天酷暑,但還是有意外發生。37歲林姓男子,和同事陳姓、張姓男子報名健跑組9公里健跑組,就在抵達終點前,他大喊我不行了,隨後體力不支倒地,醫護人員將他團團包圍,立刻送醫救治。死者親友表示,跑的當下,他都還是正常的,一直到後面沒意識,我回過頭來他已經倒下了。同事轉述,林姓男子前半段的體力都沒問題,狀況看起來也正常,沒想到在距離終點前200公尺突然倒地,家屬獲報趕到醫院,抱在一起相擁而泣,不能接受。

據《蘋果》報導,和林男一起參加路跑的陳姓和張姓同事表示,路跑過程中,林男邊跑邊走,快到體育場時他速度突然變慢,當時蹲在馬路,似乎有想要在分隔島上休息,沒想到下一秒看到林男時,他已經倒在車道上,且呼吸很急促,呼喊他的名字也都沒有回應。林男的哥哥表示,弟弟沒有心血管等疾病,平時也有騎自行車健身的習慣,但比較沒有在慢跑,弟弟稱報名21KM半馬,活動前身體健康沒有異狀,不了解為何發生不幸。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男子是在晚上7點左右出發,當時氣溫34度,濕度52%,在8時18分距離終點還有200公尺時高喊「我不行了!」接著就倒在內側車道上,同事見狀後趕緊向路口交管的警員求助,救護車送往200公尺外的苗栗醫院急救,深夜10點仍宣告不治。據了解,37歲的林姓男子家住新竹尚未結婚,平常有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也曾跟同事到新竹海岸自行車道遊玩,但他沒有遺傳病史,突然發生意外,主辦單位也表示遺憾。

主辦單位表示,馬拉松中途都設有補給站,每個補給站的旁邊也有救護站,平均每2到3公里就有1個,當晚比賽的濕度及溫度都適合跑步,至於林姓男子的死亡原因還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拉松 猝死 台積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