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慈濟師姐 闖紅燈撞7車肇逃

2015/11/13 21:24 字級:

今天(13號)中午一台黑色轎車行駛在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中山路口,闖紅燈撞倒七台機車,肇事後揚長而去,留下現場受傷倒地的機車騎士,但半小時後,肇事轎車回到現場,一名林姓慈濟師姐下車表示自己就是肇事車主,不小心撥到排檔桿,又踩到油門才會突然暴衝一口氣撞傷八人。

一台黑色轎車,在板橋民生路中山路口,停下來乖乖等紅燈,還打著右轉燈,不過還沒轉綠燈,轎車突然加速往前衝,前方七台機車被撞倒在地,換個角度看當時機車騎士停在路口,黑色轎車闖紅燈直直往前撞,只見機車被撞倒,一名女騎士及時跳到一旁,其他機車被撞毀零件四處飛,轎車撞上這一秒,現場機車有如骨牌般,一台台倒下,但黑色轎車卻揚長而去加速左轉。

遭撞騎士:「我們在這裡等紅燈啊,後面乒乒乓乓一直來啊。」遭撞騎士:「後面摩托車被追撞,然後倒下去往前衝,可能是那台藍色的吧,往前衝,然後我們前面都倒了。」機車被撞壞了,零件四處散落,但肇事駕駛人在哪。遭撞騎士:「我倒在地上,看不到她啊。」

肇事車主林姓慈濟師姐:「不是啦,我誤踩油門啦,真的我不是故意的,我上橋就趕快打110,說我闖禍了。」肇事後半小時回到現場,表示當時要到蘆洲,但卻不小心闖了大禍。肇事車主林姓慈濟師姐:「被我撞到的,真的很抱歉,讓他有皮肉之傷,真的很抱歉,我會向他們親自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嘴角還在顫抖,這一失誤造成七台機車被撞,八人受傷,雖然頻頻道歉,但第一時間逃逸是事實,再多的道歉恐怕還是難逃刑責。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