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巷子遇垃圾車 司機不退讓嗆「找人來堵」

2015/12/10 17:55 字級:
一般垃圾車收垃圾都可能會走小巷子,也就是因為這樣,在台南有垃圾車,因此遭計程車司機嗆聲,原來是垃圾車駕駛認為,垃圾車後面還有一輛資源回收車,這樣不好倒退,隨車人員就下車麻煩計程車司機退到巷子外,沒想到被罵三字經,事後還兩度遭小黃司機逼車,甚至嗆了一句,明天會找人來堵垃圾車。

從垃圾車的行車記錄器來看,一如往常的照著原路線收垃圾,不過狹窄巷弄內,前方正好有輛計程車行駛而來,僵持一分鐘後,計程車司機靠邊停,但礙於垃圾車太寬,依舊過不去,垃圾車隨車人員下車溝通,只見小黃司機搖下窗戶,手不斷揮著,似乎不太高興,協調後才在清潔人員的引導下,一路往後退,退到巷口,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結果收垃圾途中,後方隨車清潔人員,就覺得後面怎麼有車輛逼進,一回頭是剛才那輛計程車,只見清潔人員手大力往後揮,就是要運匠行行好別靠這麼近,沒想到在過1分鐘小黃司機再度逼近,這樣的行為也讓垃圾車駕駛和隨車人員,認為這是在逼車。

遭嗆聲垃圾車隨車人員:「稍為讓一下啦!退一下好嗎?他就在那邊比邊罵,就在車內一直罵手一直比,說你們車大車是多大啊!」回想當時情況隨車人員形容,計程車駕駛口氣很差,甚至嗆了這麼一句話,遭嗆聲垃圾車隨車人員:「他就嗆說明天叫人來這裡堵,說你們都固定路線。」什麼!還可能落人來,就怕收個垃圾會有意外,當地里長:「我們有去報案,結果這輛車查不到車主。」遭嗆聲的隔一天,垃圾車下午4點半來到同一個地點,所有人員繃緊神經,所幸沒任何狀況,只是一般稀鬆平常的收垃圾,卻因為誰該退讓而起衝突,火氣真的不小。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黃 司機 垃圾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