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火燒車駕駛驗出酒精反應!檢方:有自焚可能

2016/07/29 13:28 字級:
國道火燒車駕駛驗出酒精反應!檢方:有自焚可能
●(圖/東森新聞/目擊者 陳先生提供)

國道火燒車釀26死,24日桃園地檢署,先發現5個寶特瓶中,都含有汽油類成分反應,今(29日)再公布調查進度,發現遊覽車司機蘇明成的血液、尿液與胃分泌物,都有酒精反應,血液檢出酒精215mg/dl,換算成吐氣濃度高達1.075毫克,確認酒後駕車。對此駕駛所屬的玫瑰石通運表示,派車第一天檢測都正常,行程中導遊也要檢測,但回報都是正常。

根據《蘋果》報導,檢方在火燒車後初步懷疑,當大火竄燒車子的時候,司機蘇明成沒有在第一時間將車輛停靠路肩,可能已經「酒醉恍神」,另外,沒有酒駕記錄前科的蘇明成,在他的血液和尿液中驗出酒精成分,檢方研判,蘇在事故發生前疑喝下高濃度的酒精,有自焚的可能,但檢方不排除其他原因,持續調查中。

從事大客車駕駛20年的蘇明成,是去年10月才加入紅珊瑚車隊,不但蘇與其他同事的互動不多,和同車的導遊鄭焜文,兩人間的相處也不是很好。每月薪水三萬多元,育有三名子女的蘇明成,是家中的經濟來源,他的父親表示,兒子常為經濟所苦。檢警調查蘇明成除遊覽車公司幫他投保的意外險外,沒有其他保險,加上他是休完長假,才接這次大陸觀光客團,對於蘇明成休假後為什麼要帶汽油上車?還有其他什麼動機?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