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姓駕駛想輕生?父怒駁:只投保意外險

2016/07/26 09:25 字級:
蘇姓駕駛想輕生?父怒駁:只投保意外險
陸客遼寧團火燒車,造成26人死亡,除了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外,事發當時火勢為何會這麼猛烈,是調查的重點。24號檢警在出事遊覽車上竟發現5罐汽油,有人將火燒車原因指向「蘇姓駕駛恐有輕生念頭」,不過遭87歲蘇父駁斥不可能,並表示別人跑車一趟3000元,兒子一趟才2000元,曾表示開完這一次就要離職,回南部找穩定的工作。如今對於兒子的死,蘇父無奈地說「死就死了!沒辦法了!」

⬇燒26命遊覽車內放「5罐裝汽油」 哪來的追疑點⬇

19號國道二號往桃園機場的聯絡道路上,發生一起陸客團火燒車事件,車上26人全數罹難。昨(25)日舉行24名陸客罹難者聯合公祭,場面哀戚。不過造成26死的烈火究竟怎麼來的?警消認為,如果是電線走火會先聞到燒焦味,容易察覺和處理。另外,24日檢警在事故車輛上發現5瓶汽油,讓人懷疑的是,遊覽車使用的是柴油,車上放汽油要做什麼?

目前檢方要查究竟是誰把「汽油」帶上車?有一說指蘇姓司機為了求方便,擔心行程跑太晚,車子無處加油,才會放一些備用。不過也有後害家屬質疑,遊覽車用的是柴油,怎麼會準備汽油,「要加油也用不上汽油啊」。對此多頭並進不排除各種可能,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桃檢在開立死亡證明、遺體發還家屬後,一連2天直奔中壢殯儀館,進行複驗司機與導遊遺體,更罕見採集皮膚檢體,以確定無汽油反應。同時調閱2人通聯紀錄釐清有無自焚、吵架等可能。

柴油車上放汽油相當不尋常,有人將矛頭指向蘇姓駕駛恐有輕生念頭,不過此種說法讓蘇姓駕駛的父親嚴正駁斥,他說兒子絕對不可能輕生,因為他原本就打算開完這一次就要離職,回南部找一份穩定的工作。而且檢警調查,蘇明成6月中到7月10日這段時間休長假,後來才接手出事車輛,汽油不排除是前司機留下。

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蘇父表示,駕駛蘇明成被拗跑一趟車只有2000元,比別人少1000元,有時更可憐只有1000元。蘇明成本身沒有保險,只有遊覽車公司幫忙投保的意外險,蘇爸爸指出,兒子原本開貨車,因為生意不好,才轉開遊覽車,沒想到也賺不了什麼錢,現在更賠上性命,老父親感嘆地說「死就死了!沒辦法了!」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陸客團 火燒車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