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味全力求翻盤!今二審開庭 律師批一審法官:判決當小說寫

2016/07/25 10:57 字級:
味全力求翻盤!今二審開庭 律師批一審法官:判決當小說寫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因味全油品案遭起訴,台北地院今年3月依詐欺取財、虛偽標記等罪判處他4年有期徒刑,味全共遭罰1550萬元,魏應充不服提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今上午9點30分首度開庭,魏應充透過律師表示,他一向注重品質,一審法院判決毫無證據,認為原審判充滿了偏見與臆測推論,且批一審法官「將判決當小說寫」,魏應充等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

據《蘋果》報導,3年前,魏應充因涉嫌默許部屬購買大統長基摻混銅葉綠素,並指示進口低價棕櫚油,冒充高價橄欖油、葡萄籽油進行販售,賺了約2.1億元的黑心錢遭起訴,今年3月一審被判處4年徒刑,當時,魏應充曾透過律師對判決提出質疑,一審只靠推論、缺乏證據、任意擴張刑罰範圍、侵害人權,台北地院則反擊表示道:「標示是魚翅,卻是冬粉做的,買家能接受嗎?」

二審智慧財產法院今(25日)上午開庭,魏應充開庭前透過其委任律師余明賢向媒體表示,一審判決荒謬,味全產品無任何品質安全疑慮,只有包裝上圖案標示引人錯誤問題,產品也都符合規範,未被任何主管機關裁罰,認為原審判決,充滿偏見及臆測推論,並且痛批,北院反擊比喻味全把「冬粉當魚翅賣」,他們認為是北院把「判決當小說寫」,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就把味全視為一個「犯罪集團」。

余明賢表示,為了證明魏應充在品質上的要求從未放寬,二審他們準備新的證據與證人,希望法院能用平常心,公平公正方式進行案件審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