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前議長兒酒駕撞飛女騎士 拖行機車70m才停

2016/07/20 20:50 字級:
高市前議長兒酒駕撞飛女騎士 拖行機車70m才停
又是一起酒駕害人!一名機車騎士凌晨行駛在高雄三民區,被一台黑色休旅車,從側邊擦撞,女騎士當場被噴飛十公尺遠,重傷倒地,離譜的是肇事駕駛不知道撞到人,第一時間沒停下來,機車卡在休旅車車頭被拖行70多公尺才打住,駕駛酒測值超標,才發現又是一起酒駕害人!警方後來還發現這名肇事駕駛,是高雄市前議長黃啟川的小兒子。

監視器拍到黑色休旅車前方,似乎有個東西卡在下面,畫面放大仔細看,竟然是一台機車卡在底盤下,就這樣被一路拖行至少70公尺,實在好驚悚。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機車女騎士被抬上擔架,頭部和頸部被牢牢固定住,隱約還可以聽到他微微的喘息聲,但因為意識模糊,口鼻都有出血的狀況,手腳變形骨折,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

而肇事的駕駛,就是穿白T的男子,沒有受傷,向警方說明車禍狀況,但看看一旁女騎士的機車還卡在休旅車底盤,沿路被拖行了一個路口,直到這裡才打住,這起酒駕車禍發生在凌晨一點多,一名女騎士行經路口時,遭到黑色休旅車從側面撞飛十公尺後,重傷倒地不起,離譜的是機車還被卡在休旅車底,拖行70多公尺,肇事駕駛聲稱,因為不知道撞到人所以第一時間沒停車。

直到後來發覺不對勁,駕駛在下個路口才下車查看,但肇事駕駛渾身酒氣警方不敢大意,當場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47,才發現又是一起酒駕害人,而駕駛的身份也引人注意,畫面的中的這名男子,就是肇事駕駛的父親,也趕到現場關心,仔細一看赫然發現他是高雄市議會前議長黃啟川。

重傷女騎士目前手術過後撿回一命,目前移往加護病房觀察,但警方表示駕駛和女騎士都有酒駕,縱使肇事者之一是前議長黃啟川的兒子,犯法依舊被警方依法送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