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養生館情殺案 男客追求不成生恨行凶

2015/12/09 19:09 字級:
高雄鳳山一家養生館傳出刺傷人的案件,一名劉姓男客人疑似因為追求館內的越南女子遭到拒絕,今天開口約她外出,女子也不答應,男客人氣的持刀刺了女子腹部一刀,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劉姓男子則在逃回租屋處,見警方上門要他,他情急下由八樓跳下,摔在二樓遮雨棚上骨折送醫急救。

養生館內的監視畫面,看到一名女員工聽到了尖叫聲,跑到樓梯口查看,但是她看了一眼後,馬上轉身倉皇的往樓下逃命,因為她看到了,就是這名動手傷人的劉姓男子,三樓朝著樓下逃跑。

穿著牛仔褲和T恤的劉姓男子,手上還拿著行兇的摺疊刀,匆匆的衝下樓後,櫃台這裏的員工早就躲得無影無蹤了,劉姓男子看到玻璃門沒鎖,連忙推開門衝了出去,接下來就看到接到通報的119人員趕到養生館來救人,而被刺傷的是一名三十一歲的越南籍女子,刺他的劉姓男子多次來店裏消費要追求她,但都被女子拒絕。

而劉姓男子在周二晚間又進到店裏,周三凌晨因為開口邀約女子出遊,又遭到拒絕,氣憤下才持刀行兇,被刺的女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劉姓男子行兇後,逃回租屋處,警方下午前往抓人,正在門口敲門時,劉姓男子由8樓租屋處跳樓尋短,結果摔在大樓2樓遮雨棚上,造成腿部骨折,送醫途中還一直喊痛,目前仍在搶救。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