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德魯花招多!開口先問「會被判死刑嗎?」再喊腳痛!

2016/07/18 16:00 字級:
安德魯花招多!開口先問「會被判死刑嗎?」再喊腳痛!
第一銀行ATM被盜領8390萬元,警方昨(17日)先在宜蘭捕獲拉脫維亞籍主嫌安德魯,接著又在台北大直的維多麗亞酒店內逮捕共犯摩爾瓦多籍男子潘可夫、羅馬尼亞籍男子米海爾,現場起出6024萬元贓款。然而安德魯落網後可以說是「花招百出」,不但雙手一攤表示「不會英文」,昨晚間11點多警方透過刑事局國際科官警當翻譯,詢問是否願意接受夜間偵詢,他則用俄文表示「我很累了」拒絕,今早安德魯在用過早餐後,更以腳痛為由要求送醫治療!

事實上,安德魯昨偽裝成「單車環島背包客」在東澳東興食堂用餐,被北市休假警官發現,通報東澳派出所逮人。然而安德魯落網後,雖然淡定卻不願配合,先是拒絕夜間偵訊,再要求:沒有律師什麼都不說,接著打出悲情牌,辯稱自己的妻小都在俄羅斯,怕他們受到黑手黨成員的性命要脅…。最後甚至使出苦肉計,在今天早上用過早餐後,安德魯說自己右腳磨破皮起了水泡,「不治療恐腦部病變」,警方只好將他戒護就醫。醫師對安德魯檢查後,判斷只是皮肉傷。

安德魯這一邊死咬案情不說,但是同樣遭捕的另一嫌犯羅馬尼亞籍男子米海爾,則供出了盜領幕後的真正首腦!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米海爾向警方供稱,他是被一名叫「Ion」的烏克蘭籍男子指使到台灣處理鉅款,對方提供免費食宿及5000元美金(約折合台幣15萬元)酬勞。不過米海聲稱不知其他14名盜領共犯來台動機,也不認識安德魯,也不知道行李箱內放有大批贓款,明顯「閃爍其詞」。

除此之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曾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指出,外籍人士在台灣境內觸犯台灣法律,就是要受到我國法律的審判,如果最後被判有罪,這些外籍嫌犯就會被關進國內的監獄服刑,等到服刑期滿出獄後,就會被立即驅逐出境。胡原龍還說,外籍嫌犯在受審之前,一樣會被關進看守所等候開庭。目前外界猜測3嫌有很高的機率都被檢察官聲請羈押。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