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世仇人?互不相識 莫名連遭兩頓毆

2015/12/09 17:23 字級:

高雄市一名曾姓男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買完宵夜,把機車停到停車場,沒想到一走出來,卻莫明遭到另外一名男子偷襲毆打,造成他流了滿臉血,連眼鏡都被打斷了。警方隔天找到了這名打人男子,雙方宛如仇人相見,在派出所內又吵了起來,連和解都不談,互控對方傷害!兩個人在派出所一見面,火氣、口氣都不好。

連警方都看不下去,告訴雙方控制一下脾氣,這樣也不是辦法,但兩個人究竟是怎麼回事,怎麼會在派出所吵呢?原來就在前一天的晚上,身型微胖的男子騎著機車回到家,就在進停車場的時候,跟對方看了眼,沒想到一出來之後,兩個人就在巷口打了起來。雖然畫面比較遠,不過全武行的動作,還是看得清楚,最後對方打完了人,離開了現場,但沒想到氣還沒消,繞了一圈又回來,又踹了對方,再撂了幾句狠話,才甘願離開現場。

對方下手真的沒在手軟,身型微胖的男子,臉上被打到流血,眼鏡都斷了,氣到不行,他怎麼也沒想到,買個宵夜回來,卻會發生這的事情。遭控打人男子:「他一騎進去,還沒停起來就一直瞪我,我說莫名其妙,我又得罪他,我就走到旁邊了,結果他車子停好出來說,幹什麼要偷車子是不是,我就說奇怪。」雙方各說各話,都不滿意對方態度,所以不打算和解,互控對方傷害,究竟真相是是什麼,就只能留給檢察官來查個清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架 衝突 吵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