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圖方便「違停擋路」 引警上門意外逮毒犯

2015/12/09 17:08 字級:

新竹一名伍姓男子,8號凌晨將車違停在路邊,引起警方注意主動登門要求移車,但警方認為男子神情怪異,因此搜查車內,果然在車上搜到一包毒品殘渣袋,以及裝有毒品跟吸食器的菸盒,讓原本還想狡辯的男子,當場百口莫辯,乖乖就範。

警方一靠近車內,聞到濃濃刺鼻味,又發現駕駛神情怪異,因此仔細搜查。嫌犯解釋,車門上全都是發票以及工作用的螺絲,為了證明清白,還將車門的紙張,全都丟在地上,但眼尖的警方還是發現了,被伍姓男子偷偷丟開的殘渣袋。嫌犯說什麼也不承認,這個袋子就是他的,但警方隨後又在車上,搜到裝有毒品和毒品吸食器的菸盒,讓伍姓嫌犯百口莫辯。8號凌晨,警方在新竹某間賓館前,發現有民眾將車違停在路邊,甚至還擋到大馬路上,擔心會影響隔天行車安全,因此才會登門找人,沒想到竟然意外的揪到毒犯。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伍姓嫌犯,在今年8月才因毒品案被逮捕過,如今又因為圖方便亂停車,意外栽在警方的手上。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蟲 違停 警方 吸食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